-HARTFORD

排湾公主调的酒又烈又甜,烈是她说的,甜要你买了自己尝。七种基酒混汽水,新名字是谁谁谁单挑生命之水,老板说喝完一定要给她看看,看你倒不倒。

好喝,倒不下。711又买一瓶啤酒喝回去,肚胀就嚼槟榔。更胀。槟榔加烟一口上天,意思大概是吃太撑会死掉变小鬼。

隔天晚上又去,买一杯宝贝路边睡三天,喝到一半进餐厅,外食只可外食,酒搁在手边不敢动,再离开冰块全化了,变成糖水。是烈酒太甜。

垦丁可以随意饮酒吸烟嚼槟榔,拖鞋沙滩裤就够生活,有还不错的小吃牛肉面,薄披萨和千层面做得也像样,要紧的是无论是谁,只要走上大街就没办法不成为它的一部分,无论你是怎样的形状都只是它见怪不怪的那一款。没有注视,没有凝视,甚至没有试探的一瞥,光是这一点就足够城市人勉强快乐一个礼拜吧。

城市人,城市人就是一包在大锅里滚来滚去的黄豆,长不出根,更发不出芽。

评论(8)
热度(14)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