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Me And My Girl (2003 Digital Remaster) - Norman Wisdom

设计院小薛年轻冲动,不顾他人劝阻单恋公司程序员小张,梦中苦苦追求不得,这才忐忑递出情书email,落款一个爱你的人,深藏功与名。

全文如下——

“小张:

我是那么喜欢你

见面就像苹果装上啊逗比

咔咔净死机”

在忐忑中等待抑或在等待中忐忑,小薛坐卧不安一个礼拜,终于收到回复。

“黑苹果吧?”邮件里的小张如是说。

“……黑啥?”他问。

“看来是不差钱。”小张回复得很快,“小薛同志,咱楼下肯德基见?我帮您看看不就得了。”

……小、小薛同志?

说好的匿名呢……

小薛哑然失色,屏幕右下角叮咚乱响,数个一二三,蹦出一个对话框——

“那什么,我是怕你看不见就给你远程了一下,surprise!!૧(●´৺`●)૭૧(●´৺`●)૭”

“……”

“您没同意那我就先不开摄像头了。”

小薛抬眼瞅上摄像头当间黑洞洞的小眼睛,伸手从办公桌右上角的筐子里翻出纸胶带。

“哎呀手抖开了!!!对不起对不起Σ(゚д゚lll)”

“……”

小薛觉得自己可能应该说点儿什么。

“……不过嘿,”小张的声音从耳机里钻出来,小奶音挠得心里麻酥酥,“您长得可是真好看。”

“……”小薛脑海中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小声回应屏幕那头的小程序员,“……那我们……肯德基?”

“看电脑?”

小薛不敢再出声,一字一句敲打键盘,一个省略号反复修改二十遍:“不看电脑了……看电影?”

“看电影啊,”语音里的小张晃两晃,乐不可支的模样,“那我给您买爆米花吧,大桶的!”

此后经年,小薛始终不晓得小张是从哪儿看出他是个饭桶,某年赶上小张生日,喝过小酒正温存,他终于想起问一句为什么。

小张理所当然地挥挥手,说,嗐,我哪儿知道啊,那时候就是想给您揣胖点儿,那什么,我不是、不是喜欢嘛。

小薛追问:“喜欢什么啊,喜欢胖的还是喜欢我啊?”

“没看我现在肥瘦不捡嘛,你愿意那我怎么着都行。”

都行?

想了又想,小薛痛下决心:“那我……适当再吃多点儿?”

“别别别!”

谁说程序员情商欠费,这不是挺好的吗。小薛扭脸看过去,男朋友似乎越发优秀得万里挑一。

“别的不说,”小张没跟他深情对望,指头点点打开github窥屏,“你现在吃得已然不少了,再多点儿万一供不起呢,你还想养猫——”

总而言之,小张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又睡了沙发,一如既往。

什么玩意儿,睡觉。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