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All I've Ever Known - Bahamas

“等到我终于沉沉睡去差不多已经是早上了。有关于那个沙漠里的咖啡店,我做了另外一个梦。这一回牛仔就站在门口,看着眼前的一片开阔。他弯身向我,轻轻地抓住我的手臂。我注意到在他的拇指和食指之间那一小块皮肤上刺了一个新月的图案。这是一只作家的手。

——我们为什么老是跟对方走着走着就走丢了,然后每次都还再遇上。

——我们真的有在刻意遇上对方吗,我回答他说,还是我们只是来到这里,不由自主又撞在一起?

他没有回答。

——世界上没有什么比土地更孤零零的了,他说。

——为什么说孤零零?

——因为他妈的这样实在是太自由了。”

- Patti Smith - M Train

评论
热度(5)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