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Simplicity Hurts - Carina Round

拉开一把椅子,进一个拆光门框的房间,摔一个别人的盘子,空气里我们语言的气泡在交配。

20150905

我能知道谁在讨厌我吗?
他们习惯躲避我的视线范围,尽可能地与我拉开距离。这样他们才能给拳头吃一片安定。才不是怕我挂彩。而是街道上说了,为了安定你们要吃安定,为了团结你们要付出大团结。
用大红绸子换一场白事。
或者用白布花球,讨两块喜糖。
这样的故事我看过许多了,免不了地,自己也想写一个。
下冰雹似的,富饶的云彩往人脸上扔的都是炸弹。
一爆一个准。

评论
热度(3)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