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一杯敬自由,一杯劝死亡。

不怕观点交锋,就怕相互揣摩动机,这事儿特可怕,他脚后跟尾随的是或早或晚总要登场的诛心论。

有时候事情没那么复杂,但赤子之心最容易被误会,因为他不自我矫饰,这很容易制造出与之原本无关的联想材料。

围炉夜话是不是特别舒服?所有人喝着小酒唱着歌,搂着姑娘吃火锅。因为我们都倾向于相信酒后吐真言,认定此时每个人都足够赤诚,足够坦白。同样的话清醒时分说出口反而会被揣测,他是不是有什么目的?他这么干图什么?

“他”的背后是谁,他说的话就是谁。这想法有道理吗?它对那些真心想被听见而不是被看见的人是不是不公平?

已经喝大了我不知道,清醒未醉酒的你来告诉我。

昨天明日之子大家应该都看了,毛不易的消愁广受赞誉,人人听它都说扎心。是真扎心。

背负梦想走进欢乐场,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没人在乎你原本模样。固执的人唱他苦涩的歌。他是不是只能有这一种下场?

我们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能不能坦然放他一个心底只有雨,眼底千层霜?

我不能。

有话说我们都可以说,以各种姿态说,听人回响,借它成长。火焰不是太阳,不够强大的光明也不能自我维持,非要让理想里的红心成了古墓里的长明灯才痛快吗?

这是耻辱。

私信已开启,欢迎就此来信。

以上内容关于但不仅限于某破鸡爸爸节目。



评论(7)
热度(41)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