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以前有人说我伪善,明明一个只知道看脸的东西还自诩追星是在小偶像身上寻找“人性闪光点”,普通人身上也有闪光点为什么不见你关注。

在这里我必须解释一下,我当然关注普通人身上人性的美丽,且比起对众多小偶像们有过之而无不及。

要不然还能关注什么呢我的朋友。

如果不是因为本质不很恶毒,就我这样资质平平又长一副蠢相,在我自己的标准里铁定是没法过关的,就应该当街处决,一点不为过。好在年纪在变大心情也变化,所有那些标准都在变得固执的同时被拓宽了可忍耐的范围。长相、品德与才学,三者择一能使我增长一点点的开心我就满意,就算嘴上挑剔也都是装模作样,心里其实没什么所谓。

人生在世何必苦苦相逼呢,起不了作用的坏事做出来就是蠢事,起到作用的坏事做完就要被一鼓作气的雄心推动着去制定新的邪恶目标,赶鸭子上架,太难受了。

评论
热度(46)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