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蟻 - 岩井俊二

还是去看医生吧。
喜欢的摄影师又死掉了一个,是他让我想要试试睡起觉来不穿衣服。倘使温度合适,连被子都没有更棒,最好没有寝具床铺,没有房间楼房,没有城市洲陆,舍天地,无风云,我在想的时候就一躺,宇宙霎时间变过几千亿年。
可当我站起来,生活还是生活。时间贴着我的脚尖端端站着视我如十万粒稻谷中无差别的一颗,像我用生活的目光看一张别人的收银小票。
它不冰冷。冰冷是种温度,有感情会喘气。没有温度是人的体温,不冷不热,每个信息都被自动化处理。
然后时间就这么看我。看得我被拔去了舌头。
我就这么距离“躺”越发遥远。现在的我不再会了,我只会睡,和醒着。

评论(1)
热度(10)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