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TFORD

Lung - Vancouver Sleep Clinic

“艺术创造者之所以创造,是因为他们内心的渴望让他们不得不将通过创造来让自己的人格外化。如果他们创造出来的东西具有美感,那么这是一种偶然,他们本来的目的极少是为了创作美的东西。他们想要释放那充满重负的灵魂,用他们自己的方式,用他们手头的笔、颜料或者黏土,用那些他们生来就善用的工具。”

- 毛姆《阅读是一座随身携带的避难所》

我妈在阳台教我吐烟圈,她示范得很轻松,而我学不会。

每一颗尘埃粒子,丛生的烟雾都有他随波逐流的轨道,我像是得到了它们的陪伴,在目睹那许多与我无关的命运过后,手里依然是密度未知体量不详的生活当中,眼下这一帧画面,清楚详细,可以是一切而唯独不像真实。

我如何确定她是存在的,正存在着,又在本能或是爱意的驱使下从未放弃我。这没准是另一趟雨水冲就的河沟,她是水,没有选择。

我又是否能够承受他们的选择呢。

评论(1)
热度(32)
©-HARTFORD | Powered by LOFTER